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增值活动

亲子电影活动启发正向思考 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亲临支持

支持机构:

青年议会    以礼助人协会

青年议会 X 以礼助人协会

今年七月,青年议会以礼助人协会为儿童发展基金的学员及其家庭合办电影欣赏会,60个基层家庭共120人一同欣赏暑期电影《海底奇兵2》,共同渡过一个欢乐的上午。活动由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萧伟强先生出席担任主礼嘉宾,勉励一众基金学员以及分享喜悦。

《海底奇兵2》故事倡导正向情绪、乐观思考。主角多莉是一条有短暂记忆障碍症的蓝鲷鱼,自小跟父母失散,但她并没有因自身缺憾而畏缩,毅然踏上寻亲之路。影片鼓励儿童迈向正向人生,同时亦让家长认识到建立儿女积极生活态度的重要性。

是次出席电影欣赏会的基金学员分别来自七间营办机构及学校,包括仁爱堂、仁济医院、街坊工友服务处教育中心有限公司、狮子会中学、迦密唐宾南纪念中学、伊斯兰脱维善纪念中学及新会商会中学。

活动的主礼嘉宾包括青年议会会长马鸿铭先生, BBS, JP(左)、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萧伟强先生,JP(中)及以礼助人协会创办人凌国龙先生(右)。 活动的主礼嘉宾包括青年议会会长马鸿铭先生, BBS, JP(左)、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萧伟强先生,JP(中)及以礼助人协会创办人凌国龙先生(右)。

学员心声 为甚麽大家也喜欢主角多莉呢?

仁济医院 「童创理想计划」
学员罗嘉豪:「多莉没有放弃寻找父母,并勇敢面对各种困难,最终更达成愿望,勇气可嘉。」

学员江颖硏:「有短暂失忆症虽然可惜,但正面去想,至少她可以把不开心的事情忘记。」
迦密唐宾南纪念中学「憧梦同行」
学员伦硕贤:「多莉活泼、开朗和乐天的性格令我明白到我应选择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别要常常愁眉苦脸。」

学员李康婷:「多莉既友善,又懂得安慰别人,所以受大家欢迎,不同的海洋生物也成为她的好朋友。」

你可能有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