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計劃啟動

計劃經驗分享

2019年3月9日

學員陳梓洋(左)與薛詠恩(右)參加了由勞工及福利局與八鄉少訊中心合辦的增值活動「五日四夜海陸領袖空訓練營」。 學員陳梓洋(左)與薛詠恩(右)參加了由勞工及福利局與八鄉少訊中心合辦的增值活動「五日四夜海陸領袖空訓練營」。

學員有話說

 陳梓洋

陳梓洋

東華三院(屯門區)
參與項目:計劃經驗分享

我非常感激大會給予我機會,在典禮上分享參與八鄉少訊中心「五日四夜海陸空領袖訓練營」的所見所感。雖然我有豐富舞台經驗,但在台上與對手交流心得、分享感受倒是頭一次,演出緊張感亦因此而再度湧現。

中心為助我作好準備,特別安排我於義工嘉許禮及新春團拜活動中擔任司儀。此外,我與搭檔詠恩亦爭取機會在綵排中不斷練習,希望到正式演出時不會「食螺絲」。幸好當日對白說得尚算流暢自然,自己亦滿意表現。這次經驗使我自信心增進不少,相信將來有機會亦會繼續作多方面的嘗試。


薛詠恩

薛詠恩

工業福音團契(黃大仙(包括新蒲崗及慈雲山))
參與項目:計劃經驗分享

要在典禮中與過千人分享經驗,心情難免緊張。因此,我和搭檔梓洋也非常認真去看待所有綵排和預備工作,並反覆排練,務求在台上能跟各位嘉賓清楚講述我們的經歷和感受。出緊張感亦因此而再度湧現。

這次演出最令我難忘的是,事後大家都對我們的表現予以肯定,說我們合拍有默契,在台上也表現鎮定。能夠得到大家的認同,之前一切的付出亦變得值得。我亦有信心,日後也能再次面對公開演講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