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計劃啟動

獻唱歌曲《童夢童行》

2019年3月9日

畢業學員憑歌寄意,獻唱原創歌曲《童夢同行》為典禮揭開序幕。 畢業學員憑歌寄意,獻唱原創歌曲《童夢同行》為典禮揭開序幕。

學員有話說

陳雅文

陳雅文

保良局(大埔及北區)
參與項目:獻唱歌曲《童夢同行》
崗位:作曲及作詞

這次創作及表演對我來說具有雙重意義。首先,我可運用歌曲把我們在三年計劃內由追尋至實踐夢想的經歷,向觀眾呈現出來。另外,這是一首由我們學員與友師一起創作的原創作品,是我們的共同回憶。

我們希望藉著這首歌,鼓勵一班正實踐夢想的同路人,過程或許遇到困難及障礙,但「初心記住了別怕太多」,亦都抓緊機會,「揭起尋夢前路之火」,踏上屬於大家的追夢旅程。


蔡婷瑋

蔡婷瑋

保良局(大埔及北區)
參與項目:獻唱歌曲《童夢同行》
崗位:主音

我與另外幾位學員朋友都非常期待參與結業禮的開場表演,畢竟我們也因基金計劃而深知深交,能夠在畢業那刻一起站於同一舞台上,對大家也別具意義。 今次的演出,無論是觀眾人數、場地或製作規模等,均較過往其他場合盛大。由籌備至綵排,負責不同崗位的學員都表現得非常專業,因應不同意見而努力作出調整,互相配合,加以改進,最終成就這次順利的演出。

計劃雖已完結,但我們仍會繼續裝備自己,為未來每個機會作好準備,以音樂喚起大家堅持追尋夢想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