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計劃啟動

籍計劃尋找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2019年3月9日

學員有話說

李嘉俊

李嘉俊

工業福音圑契

我參加兒童發展基金計劃的時候正就讀中一,當時主要是被「目標儲蓄」這項元素所吸引,其次是希望友師能嚮導和陪伴自己成長。

回想起來,我曾經希望成為老師、舞台工作者、運動員等。三年計劃之後,我终於認清人生目標,立志成為空中服務員。今天的我,亦達成夢想了。

基金計劃對我影響深遠。首先,我運用「目標儲蓄」所參加的澳洲遊學團,令我對遊歷世界的渴望變得更加強烈。第二,我明白到訂立目標的重要性,因每天向着目標努力奮鬥會為我帶來非筆墨所能形容的滿足感。基金計劃亦令我深刻體會到只要隨心而行,做真心喜歡的事,你自然會願意為它不計較地付出,直至達到目標為止。

作為過來人,我寄語每位新批學員在參與計劃期間,要時刻保持一顆好奇心,多作嘗試來提升自己的能力和自信。或許途中會遇到困難、挫折和失敗,但請不要輕易放棄。我深信只要堅持到最後,每個人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