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增值活動

「童」您學禮儀

主辦機構:
和富社會企

協辦機構:
香港中華煤華有限公司

青年廣場

「童」您學禮儀

餐桌是與新知舊友交流的好地方,用餐時的禮儀為對方帶來重要印象。近80名來自兒童發展基金的學員於3月參加了由和富社會企業主辦、煤氣公司及青年廣場協辦的西式餐桌禮儀學習活動「童」您學禮儀,在導師的帶領下,學習使用不同的餐具和依照禮貌標準一起進餐,渡過了愉快的周末。主辦單位更邀請了世界武術冠軍周定宇先生擔任嘉賓,向學員分享成功之道。較遲開始習武的他,以毅力填補失去的時間,藉自身的奮鬥經驗鼓勵學員。


計劃學員關文詩(左)、張嘉寧 (中)、吳海峰(右)
計劃學員關文詩(左)、張嘉寧 (中)、吳海峰(右)
計劃學員關文詩(左)、張嘉寧 (中)、吳海峰(右)

學員心聲

香港小童群益會「結伴再成長」計劃
觀塘區學員


關文詩:現在我知道西餐餐具是由外到內使用,亦能分辨不同餐具的用途。嘉賓的分享更啓發我們要努力和把握機會,接觸不同範疇的人和事。
張嘉寧:餐桌禮儀畢身受用。活動讓我在輕鬆氣氛下,學會西餐餐具的用法和了解到用餐時離席需注意的事項。世界武術冠軍分享的故事讓我反思 「驕兵必敗」的道理。
吳海峰:活動令我學懂待人處事貴乎一份尊重,別人尊重我,我也要尊重別人。我相信餐桌禮儀就是在用餐期間向對方表達尊重的方式。

你可能有興趣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