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增值活動

學員入住旅舍了解運作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先生親臨打氣

支持機構:
青年廣場    青年廣場

學員旅舍住宿初體驗

一批兒童發展基金學員於2016年3月12至13日參與了由青年廣場舉辦的「Y旅舍2日1夜住宿體驗」活動, 除了可免費入住旅舍的雙人或三人客房外,更獲安排一連串與文化及職志相關的活動,當中包括活字畫工作坊、復活蛋製作坊、青年廣場導賞以及旅舍工作體驗。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先生更於活動首天親臨青年廣場為學員打氣,並一同參與製作復活蛋。

參加今次活動的24位學員年齡介乎14至18歲,就讀中二至中五,分別來自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東華三院余墨緣綜合服務中心及聖公會諸聖中學,大部分都沒有住宿旅舍的經驗。活動除了讓學員親身體驗旅舍住宿外,更有助加深他們對旅舍設施及管理方面的認識,是個非常難得的機會。

學員旅舍住宿初體驗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先生與一眾學員於復活蛋製作坊拍照留念。
學員旅舍住宿初體驗 活動當天上環永利街偉志印務公司創辦人李澤裕先生獲邀為學員主持活字畫工作坊,學員了解到活字印刷的歷史,並落手以字粒創作藝術作品,體驗印刷文化。
學員旅舍住宿初體驗 學員齊心協力嘗試為客房進行準備工作。

你可能有興趣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