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增值活動

醫護人員

2018年3月8日

醫護人員

來自迦密愛禮信中學迦密唐賓南紀念中學的兒童發展基金校本計劃學員,今日獲難得機會到訪座落於東涌的北大嶼山醫院,在醫護人員帶領下深入不同部門,如:護理病房、急症室、安息居、復康花園及作園藝治療的香草園及溫室等,了解醫院的設施和運作。有志投身醫護行業的學員亦把握機會與不同職系和崗位的代表互動,希望能獲取第一手資訊,以助日後發展。

學員心聲

迦密愛禮信中學
鍾東如
中三學生
迦密愛禮信中學(第四批校本計劃)


「今次活動加深了我對醫護行業的認識,亦令我對醫院的刻板印象改觀。例如我本以為病房、殮房等地方會是像電影描述般壓迫感重重的,看過後才知道其實都是跟平常辦公室一樣光潔明亮。而急症室先進齊全的設備,更令我大開眼界,亦增加了我對投身醫護行業的興趣,今日之行確實令我獲益良多。」
迦密唐賓南紀念中學
何卓遙
中三學生
迦密唐賓南紀念中學(第二批校本計劃)


「我每次前往東涌多是探望親戚,今日之行的目的是參觀擁有先進設施的北大嶼山醫院。我很高興在醫院內見識到很多不曾接觸的醫療設備,例如急症室中的大型醫療器材,看似並不容易操作。令我印象深刻的還有這兒的「海景」病房,相信病人在這優質環境下療養會很快康復。」

支持機構: 醫院管理局


你可能有興趣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