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增值活動

ICT行業分享日

2018年4月4日

滙港電訊今天邀請了正就讀資訊及通訊科技(ICT)課程或對課題有興趣的學員,前往公司總部參與一次行業分享會。

分享會設立了四個不同主題的展區,每個展區也由專人以小組互動形式為學員作講解,當中包括資訊及通訊科技產品介紹、無源光纖網路技術(G-PON)應用及示範、綠色辦公室導賞,以及職志講座。

在分享會中,學員除了對資訊及通訊科技的應用加深了認識,明白到數據傳送能為日常生活帶來便利,如八達通付款系統和辦公室中的視像會議系統等就是一些產品及服務例子;同時亦從負責不同崗位的員工的工作經驗分享中,了解到行業前景和入職要求。

部分學員更打算申請應徵成為滙港電訊的暑期實習生,親身體驗求職、面試以及真實的辦公室工作流程,從中學習工作禮儀及態度,擴闊視野。

相片集
相片集
相片集
相片集
相片集
相片集
相片集

學員心聲

ICT行業分享日
龐睎聰
17歲
樂群社會服務處


本身是ICT學生的睎聰,畢業後打算成為一名電腦程式員。當知道自己符合滙港電訊暑期實習生計劃的申請資格後,便很希望可以獲得這次機會。「其實我並沒有信心會獲取錄,因為平常不太習慣與陌生人對話,面試對我是一項重大挑戰。但這個實習機會確實難得,我會盡力一試,爭取成功。」

支持機構: WTT


你可能有興趣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