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增值活動

勞福局局長與學生共進高桌晚宴

2019年7月15日

勞福局局長與學生共進高桌晚宴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獲邀與過百位兒童發展基金學員一起於香港大學聖約翰學院進行高桌晚宴。

羅局長在席上勉勵學員要努力裝備自己,為未來作好準備。「我們要不斷汲取新學問,提高個人素養,同時增加個人的社會資本,學習彼此溝通合作。時刻多體會、多體驗,培養多方發展,對將來必有莫大幫助。」

學員除了正裝出席高桌晚宴、感受到大學多姿多采的舍堂生活外,當天下午更獲安排參觀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內的設施,包括藥劑和解剖實驗室、護理臨床技能及模擬培訓中心,以及模擬中藥房等,令學員對港大醫學院有更全面的認識和理解,眼界大開。

是次醫護生體驗活動由願慈善基金,連同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及香港大學聖約翰學院所舉辦。

#高桌晚宴小知識

高桌晚宴是從英國牛津、劍橋大學傳統的學堂晚餐基礎上發展而來。除了需要正裝出席,對餐桌禮儀也有較高的要求。如何進餐、如何祝酒、如何與鄰座同學打交道以及如何回應,高桌晚宴對於這些方面都有一定的講究和禮節規定。


相片集
相片集
相片集
相片集
相片集
相片集
相片集
相片集
相片集
相片集

支持機構:
願慈善基金 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 香港大學聖約翰學院


你可能有興趣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