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增值活動

夢想職業解謎 - 影片製作人生涯網上講座

夢想職業解謎 - 影片製作人生涯網上講座

夢想有多大,你的世界就有多大!齊來認識影片製作人的生涯。

兒童發展基金(CDF)致力令你的夢想成真。今次邀請了資深影片製作人Walter Wong與大家分享他的日常工作。

Walter入行11年,見證過行業的高低起伏,由從前“人手一機”業餘攝影師盛行,到現時要求製作人提供高效率服務之餘,亦要有高質量作品,Walter對於影片製作人這工作仍有著一份匠人的堅持。Walter經驗豐富,曾為不少企業提供影片拍攝服務。拍攝時,除要注意鏡頭角度、燈光、收音等,更要留心對白內容能否帶出客戶的訊息,可謂身兼多職。今次Walter將以網上課堂形式,與CDF學員分享影片製作人的工作及入行條件。

個人發展規劃由認識開始,有興趣知道更多關於影片製作人生涯的CDF學員要把握機會,立刻填妥網上表格報名參加!截止日期為2022年1月17日下午6時。

成功申請的學員將於1月19日或之前獲基金秘書處以電郵確認。

日期: 2022年1月21日(星期五)
時間: 下午5時至5時45分
課堂形式: ZOOM網上講座
對象: CDF學員

查詢電話:3655 4716




你可能有興趣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