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敢謝友師您 短片比賽

敢謝友師您

無論過去或是現在,只要你是兒童發展基金學員,馬上就拍攝一段短片,公開「敢」謝那個為你默默付出的友師吧。

友師相伴三年,不離不棄,無私分享經驗。身為學員的你,一定察覺到友師對自己的正面影響。縱然心存感激,但你曾否向他大膽表達自己的心意?馬上就製作一段短片,分享你和友師在計劃中,曾經共度的最難忘時刻,並以別出心裁的表達手法,「敢」謝友師吧!

贏取亞洲雙人來回機票

由香港航空及勞工及福利局兒童發展基金督導委員會委員組成的評審委員會,將在短片當中選出以下獎項,得獎者可贏取由香港航空贈予的亞洲雙人來回機票一套。 條款及細則

• 最「敢」動人心獎:東京雙人來回機票一套
• 金獎:東京雙人來回機票一套
• 銀獎:首爾雙人來回機票一套
• 優秀獎(共六名):台北雙人來回機票一套

所有參加今次活動的學員,亦將獲邀與友師及家人一同出席於2019年3月9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兒童發展基金「十年敢想」頒獎典禮


馬上透過兒童發展基金的Facebook專頁參賽

步驟1: 進入「活動」(Events)頁面,然後上載短片至「討論」區(Discussion)
步驟2: 加上 #敢謝友師您 和 #兒童發展基金 標籤
步驟3: 發佈短片後再分享至個人Facebook帳戶的「生活時報」(Timeline),並確保該帖子的私隱設定為「公開」。

立即上載 ▶


即日至2018年11月:

遞交短片

自製短片,「敢」謝友師!由即日起至11月30日期間遞交你的作品。
2018年12月至2019年1月:

甄選階段

評審委員會將選出九個獎項。
2019年3月:

結果公佈

得獎短片將於兒童發展基金「十年敢想」頒獎典禮及基金的Facebook專頁中公佈。

以別出心裁的方法表達對友師的心意

範例一:   範例二: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真是奇妙,我是在我的小提琴課上初次見到友師您的。 我清楚記得,您鼓勵我要勇敢向前,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您仍會在背後支持著我,我真的很感動。 對我來說,您是長輩,亦是朋友,更是值得所有人嘉許的友師。」 「感謝友師您助我追求夢想。 我一直喜歡彈琴,也有意從事這方面的工作,友師您知道我的想法後,與我分享有關音樂的資訊,當我有疑難時會為我解決。感激您願意走進我的生命裏,扮演朋友和導師的角色,陪我逐步向目標進發。」

你可能有興趣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