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資源中心

新聞公報

兒童發展基金「十年敢想」旗艦項目:
Dream Cruises「乘夢啟航」郵輪學習體驗

兒童發展基金成立十周年推出旗艦項目Dream Cruises「乘夢啟航」,學員只要「敢」公開展示自己實踐夢想的決心,便有機會和家人、友師乘夢啟航,一同登上星夢郵輪旗下最新郵輪「世界夢號」前往廣州。旅程中,他們除了有機會欣賞娛樂節目、享用船上的設施和餐飲外,更會在專人帶領及講解下參觀郵輪,了解郵輪運作以及不同崗位的職責和要求。

參加辦法

從未試過乘坐郵輪出境的兒童發展基金計劃學員可直接向所屬的營辦機構及學校報名,然後在2018年2月9日至28日期間,透過自製Instagram(IG)相片或短片,發表「我敢想」宣言,公開展示自己對追尋夢想的決心。

發表「我敢想」宣言的五個步驟

步驟一:追蹤兒童發展基金的IG帳戶@cdf.hk
步驟二:自製與自己夢想有關的創意相片或短片(少於1分鐘)
步驟三:加入以下內容
.「我敢想」宣言:以「我敢想」為開首,用不多於50字描述自己會努力追尋的夢想
.指定hashtags:#我敢想 # DreamCruises乘夢啟航 #[所屬的非政府機構或學校名稱]
步驟四:直接上載至個人IG帳戶*,並標註兒童發展基金(@cdf.hk) 及星夢郵輪(@dreamcruiseline)的IG帳戶
步驟五: 以IG的「Direct」direct功能把自己的姓名及年齡(須按身份証明文件),傳送至@cdf.hk

範例一 範例一
範例二 範例二

*學員亦可選擇把自製相片/短片及「我敢想」宣言,連同個人資料「Direct」direct至@cdf.hk,或電郵至wkho@lwb.gov.hk,由基金秘書處代為上載。


首六個發表最多「我敢想」宣言的兒童發展基金計劃,
便有機會派出參加者登上遊輪,乘夢啟航,名額共150個。


此活動須受有關條款及細則約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