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計劃啟動

魔術表演

2019年3月9日

畢業學員奚天愛(左)與駱浩運(右)表演魔術。 畢業學員奚天愛(左)與駱浩運(右)表演魔術。

學員有話說

奚天愛

奚天愛

保良局(大埔及北區)
參與項目:魔術

在準備魔術表演的過程,心情一直都是既緊張又期待。緊張,因從沒想過能在逾千人面前演出;期待,是因與搭檔首次合作,同時又能夠讓大家見證自己的成長。

由零開始創作,然後建構出大家想呈現的舞台效果,過程固然難忘。但當中最深刻的莫過於自己在練習中出現不少錯漏,在擔心拖累搭檔及演出並未完美的壓力下,仍堅持及要求自己更進一步。幸好正式演出當天狀態理想,大家亦合作無間,表演終告順利完成。今次表演與以往不同之處,是我學會了要享受過程,這使我有更大的滿足及成功感。希望日後我能再有機會與伙伴一起堅持、享受及無悔地實踐夢想。


駱浩運

駱浩運

保良局(大埔及北區)
參與項目:魔術

今次經驗令我最難忘的地方,肯定是於魔術表演中首次加插默劇元素。另外,台下觀眾的人數亦是歷來最多的一次,今次亦是我首次與他人合作,興奮之情真是難以言喻。與搭擋共同創作的過程中可謂有血有淚,排練時亦經歷了很多挫敗與挑戰,但我們也堅強地一一跨過。最後能與搭擋發揮默契,成功演出,這很有滿足感,同時亦是一次寶貴的成長經歷。特別在此感謝中心給予我機會去展現才能,過程中也給予我們足夠的支援與陪伴。我會把這次經驗銘記在心,繼續為我的人生目標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