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增值活動

精英運動員

2018年1月27日

精英運動員

超過三百名兒童發展基金學員在今天一同前往香港體育學院,與香港精英運動員羅亮添、莫宛螢和吳翹充會面和交流,一探他們的日常訓練和生活點滴。學員亦接受了不同體適能訓練的測試,挑戰個人潛能。駐院營養師亦與學員分享吃得健康和活出強健體魄的貼士,並講解如何利用飲食提升運動表現;最後由專人帶領參觀綜合體育館、田徑場、賽艇中心及游泳館等培訓設施,了解體院的工作。

相片集
相片集
相片集
相片集
相片集
相片集
相片集
相片集
相片集

學員心聲

學員吳昆霖(左一)把握機會即場向幾位精英運動員提問。 學員吳昆霖(左一)把握機會即場向幾位精英運動員提問。
吳昆霖
中四學生
仁濟醫院羅陳楚思中學(第二批校本計劃)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體育老師。我對運動的興趣啟蒙於在我中一時遇上的體育老師,是他邀請我加入田徑隊。雖然他現已不在人世,但我很希望能將我從老師身上所學到的,教授予其他學生,不要辜負他對我的期望。今天的活動加深了我對運動員培訓的整體認識,體能測試更讓我親身體驗到專業運動員的訓練與我們日常的運動有很大差異,對想成為體育老師的我得益不少。」

支持機構: 香港體育學院


你可能有興趣的內容: